台中中醫減肥瘦身診所門診小故事10--中國大陸來的美女減肥
她是一位來自北京大學,建築系的高材生,來東海大學交換學生.有一天打電話給我,
問我從東海大學到太平,"火車"要怎麼坐?我笑一笑告訴她,從東海大學到我這裡,坐公車
統聯75即可到達,不用坐"火車",也沒有"火車"可以坐.看診之後,我問她,您是誰介紹的?她說
她是從google搜尋,打"減肥瘦身診所""減肥瘦身門診""減肥瘦身醫師"您的部落格都名列
前茅,就找過來了.看診六次,體重減了6kg,體脂肪減了7%,減肥成功之後,我跟她開玩笑
說,您身高175cm,人長的漂亮,學歷又高,本來就不胖,現在是黃金比例,又更漂亮了,您回去
之後,到底是要當建築師?還是要當模特兒?她笑一笑,不置可否,好像兩者皆可.
黃醫師  敬上  101/07/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