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成功案例:不用埋線,禁食,澱粉照吃,半年成功減重30kg

近來常有網友會問,減肥埋線很流行,是否有效?

我回她,減肥埋線當然有效,但是不用埋線,就能減肥,不是更好嗎?

又有網友問我,減肥禁食,肚子很餓,怎麼辦?

我回她,減肥不是不吃,而是要學會怎麼吃,更何況您又能禁多久?

還有許多網友問我,減肥是否可以吃澱粉?我回她,減肥當然可以吃澱粉.

但是您要知道何時吃?量多少?您能永遠都不吃澱粉嗎?吃了是否又要復胖?

 

1500294938.jpg  

 

繼阿翔成功減重80kg,小平成功減重20kg,阿倫又是一個很好的減肥成功案例,

不用埋線,禁食,澱粉照吃,半年成功減重30kg.減肥並不困難,

只要您找對人,用對方法,配合度好,減肥成功,是指日可待.

由於減肥成功案例實在太多,

減重20kg以下,和20kg以上無當事人同意的案例,無法一一刊登,

難免會有遺珠之憾,尚請見諒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