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減肥瘦身小故事4-蚵仔肉與牛屎

我第一位減肥成功的人就是我的内人小平,4個月從70公斤減掉20公斤而成今天的她50公斤,當初看她的內

在美,雖然外表長得不怎麼樣,滿臉痘花又粗壯,耐操又安全,別人背後都說我眼睛塗到蚵仔肉,更有人說什麼

蚵仔肉?簡直是塗到牛屎,如今我內人減肥成功,成了我的活廣告,減肥一半要靠她了,或許是機緣吧,若沒有

當年肥胖的她,可能也沒有今天的我在減肥的領域中有所突破.以前她去那裡我都很放心,現在去那反而放

心不下,這也是我做減肥最大的副作用,現在內在美變成外在美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