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減肥瘦身小故事1-破表
第一次見到翔的時後,覺得很胖,但是感覺並不是很強烈,或許是我看減肥門診胖子看多了,一如往常先量身高,
體重,體脂,當他站上體脂機時,咦?奇怪?體脂機的數據竟然無法顯示,剛開始以為接觸不良,我請他先下來
我用酒精棉球把體脂機再擦一遍,站上去再量,還是沒有數據,這時我突然感覺全身熱了起來,心想可能破表了
我請内人到樓上把彈簧秤拿下來量看看,結果一站上去竟然轉了好幾圈也看不出所以然,本來想請他回去工廠
用大秤子量看多少再跟我講,後來心生一計我請他一腳踩彈簧秤一腳踩體脂機兩者加起來144公斤,經過一週
減肥後,再度站上體脂機,終於顯示體重139公斤體脂64%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